东马单车之旅-旅费篇

唉。。。一说到旅费就会让人唉声叹气。不知道有多少拥有伟大梦想的朋友,因为旅费的问题而白白错失了圆梦的机会。第一次的西马单车环岛之旅也是因为旅费的问题而让我头痛不已。但后来想一想任何问题都会有解决的方法,就这样决定把我心爱的小黑-我第一架dslr忍痛卖出去筹得了rm1000,加上售卖亲手制作的postcard,总共存到了rm1200.就这样带着这笔旅费出发了~

这一次的东马之旅也没有好到去哪里,只比西马环岛的旅费多了100~哈哈哈哈。。。这次有rm1300^^那到底rm1300要如何挨过这为期2-3个月的旅程呢?就在烦恼之余,给我遇到了这个 >>>My Road Planner 圆梦计划 <<< 哈哈哈。。。到底什么是My Road Planner 圆梦计划呢?这是一个帮助有梦想,有故事的人,实现免费在大马旅行的圆梦计划,其宗旨是鼓励更多的马来西亚人用好玩,有意义的方式,去认识自己的国家!成功被入选的五位幸运儿将会获得rm1000的奖金去完成属于自己的梦想!

一看到这个计划,简直是天助我也~二话不说马上就写了一份不超过250个字的计划书post上去my road planner 的面子书。结果如何呢?呵呵呵呵呵。。。你看我笑到这样就知道了咯^^就这样,又多了rm1000的旅费上路了。这一次的东马单车之旅,我也会把行程post上去my road planner的面子书以方便让大家知道我的最新消息。哈哈哈。。。对于拥有梦想却因为旅费问题的朋友,把握机会别错失良机咯~最重要的就是!!!!不要犹豫不决,决定了就要勇敢一些,出发吧!!!

***My Road Planner面子书

Leave a comment